{{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自然,自信和自我


我們的開始

自然,自信和自我:這就是L’eau Bleue品牌的座右銘。三十多年前由瑞士小鎮雷根斯多夫開始,到後來紐約布魯克林實驗室的加盟,我們創立了一個全方位的年齡幹預法護膚三步曲,包括預防細紋,重塑緊緻和全能維護。憑著全天然原材料和加工製作的方法,我們針對您尊貴的眼簾、面部和全身肌膚部位度身訂做出一系列的美容和護膚產品。

我們的理念

這些年來,L’eau Bleue品牌均獲得歐盟和美國對於同類型產品的相關監管標準的認可。我們一直將客戶的安全和產品的社會責任放於首位。我們的產品均不會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珍惜自然資源均是我們品牌一貫的發展理念。

L’eau Bleue的卓越

L’eau Bleue不僅僅只是美容和護膚的代名詞。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我們鼓勵每一個客戶追求自我的個性,推崇全方位的提升,領略最美麗的面孔只能發自心靈深處。憑藉著這一種信念,我們將每一個精心挑選的美容產品最自然和最獨特的個性帶入我們每一個客戶的心底,融合瑞士精工與美國科技,L’eau Bleue將繼續貫徹其在美容和護膚領域不斷創新的初衷。在L’eau Bleue眼中,美麗是屬於每一個人的。